close

俗話說凡事起頭難

所以只要不去做就什麼麻煩都沒有..(哈)

但有些事一旦起了頭...

就算是不睡覺也要拼命完成它~

IMG_0036  

環島第一天

我們繞過高雄市區

從鳳山進入屏東

原先的計畫是早上5點起床

6點前出發~

避開8點前上班的壅擠車流

天氣也比較涼爽

Perfect~

 

無奈.....

人算不如周公算..

5點實在是起不來

想說在睡一會好了....

這一睡就到了9點多...(天氣正熱)

出門前還巧遇剛從對面阿桑家閒聊回來的柯媽媽

然後就在柯媽媽碎碎念的祝福下踏上了旅程~

IMG_9979

先到土地公公家拜拜

請保佑我們一路行車平安~

 

IMG_9976

順便解決午餐

 

IMG_9988

 IMG_0035  

IMG_9996

IMG_9998  

墾丁到了~~~~~

耶~~

然後.......

我們就摔車了(就是俗稱的"雷禪")

然後..

大權號翻滾了好幾圈~(大權我對不起你~跪)

我的腳有一點點擦傷(這是環島之神給我的禮物~男人就是要有疤!!)

還好飛飛沒事~
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~

 

摔車之後

雖然沒說出口

但不免在心裡抱怨一下~

(土地公一點都不靈驗、剛剛才拜拜完馬上就摔車~X!!)

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

米飛飛卻說~

還好土地公有保佑

不然我不會只是一點點擦傷

她更不可能一點事也沒有~

是啊!!

頓時整個豁然開朗~

同樣一件事

用不同的心境去看~

就會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

這是我環島所上到的第一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